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在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保持劲头保持力度上下同欲全力以赴

5月18日晚,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听取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举一反三、强化举措、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明显好转。市领导孟广军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昼夜不停、攻坚克难,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知耻后勇,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要保持劲头、保持力度,环保、城管、建设、国土、交通、交警等市直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指导好基层开展工作,真正把问题想明白,把任务部署清楚。要深化排查、深化整治,实施好城市的“大清扫”,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开展治脏、治乱、治差、治违、治污,加强动态管理,完善长效机制,系统地推进大气治理。

王立彤强调,要严格监管、严格问责,上下同欲者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凡事都要主动担当、上前一步,多想几个为什么、怎么才能干好,切实做到齐心合力、卯足干劲,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对责任不落实、问题没有按时解决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大气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