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农林四社区清理地锁140个

时间:2017-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邯郸市渚河路街道办农林四社区开展了集中清理地锁工作,共拆除辖区地锁140个。

据了解,农林四社区辖区内多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居民区设置地锁现象较为严重。晚上老人和孩子出门时,容易被地锁绊倒、磕碰。此外,地锁占据公共资源,影响其他车辆停放等。

自5月起,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在每个地锁上贴上限时拆违通知,并联系到每一位当事人,争取当事人配合。对部分不配合、不理解的居民,工作人员耐心调解与沟通,最终做通了工作。此后,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工作,将140个地锁全部拆除。如今,小区敞亮、道路平坦,受到居民称赞。(记者燕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