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临漳(组图)

时间:2017-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临漳(组图)

美术辅导

口腔检查

5月13日上午,由市文明办组织的“微爱接力”走进临漳,暨临漳县“筑梦童心·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县章里集乡黄辛庄学校启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为该校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并开展心理疏导、兴趣拓展、文体活动、健康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

“我收到了新书包,新图书,还上了有趣的美术课、音乐课,懂了很多保健知识,很开心”该校学生霍净云说。当天,市第一中学的志愿者们为该校学生送去书包200个。市公益大联盟的志愿者们为学生们送去图书1000本。来自临漳县各单位的志愿者们为学生们送去图书1400本。

活动中,来自市第二医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卫生保健、疾病预防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适龄女生讲解生理卫生常识,告诉孩子们在成长发育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学生们讲解夏天疾病预防常识。来自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该校学生进行口腔检查,视力检查。市23中的志愿者们为学生们进行音乐、美术、体育辅导。音乐课上,通过播放音乐视频,教孩子们认识各种乐器;美术课则以动漫人物为切入点,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体育课上,一个个有趣的体育游戏,让孩子们十分开心。华夏心理的志愿者们通过和孩子们做手指操、画“梦想”等游戏环节,让孩子们敞开心扉,对未来充满希望。(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