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曲周:自行车童车企业借力“一带一路”闯市场

时间:2017-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曲周:自行车童车企业借力“一带一路”闯市场

5月19日,河北省曲周县一自行车生产企业员工在检查轮胎质量。河北省曲周县有着30多年的自行车生产史。目前,拥有自行车、童车、电动车及配件生产企业1800多家,年生产自行车、童车、电动车整车2500万辆。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曲周自行车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近两年来,产业规模快速壮大,目前该县获得进出口自营权的童车自行车企业有15家,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区,年产值约30亿元。新华社记者牟宇 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