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4261部出租汽车接受集中规范检查

时间:2017-05-1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邯郸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处近日出动百余名检查人员,对邯郸市主城区19家出租汽车中心(公司)的4261部出租汽车进行集中规范检查。

据悉,自5月3日开始,出租处将每半月对全市出租车进行一次集中规范检查。重点检查座套、脚垫及车容车貌是否符合标准;顶灯、监督卡、价签等营运设施及服务标识是否齐全有效;创城条幅、宣传手册、车容车貌例检登卡等随车资料是否保存完好、随车携带。清除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张贴物和悬挂件,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要求从业人员在运营中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文明经营,礼貌待客;使用文明用语,主动出示发票;不拒载、不绕道、不宰客、不吸烟、不接打手机、不吃食物等。对不符合标准的出租车,责令整改,不放过一辆不达标车辆。

自我市创城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出租汽车管理处为确保创建各项工作目标积极推进,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源头规范与路检路查相结合、乘客投诉与媒体监督相结合等方式,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对不文明、不规范经营行为按照相关规定处罚。截至目前,共检查规范营运车辆2760余部,扣分256部,处罚120余部,培训教育督查整改620余人。(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