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5-1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立著、张跃峰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专项整改小组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志刚指出,省委巡视组向邯郸市反馈的所有问题,都要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这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经过近两个月的集中攻坚,整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长效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各专项小组要进一步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提高站位、积极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他强调,要强化交账意识,加快工作节奏,严格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协调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彻底整改。要切实提高整改落实工作质量,该处理的要处理到位,该纠正的要纠正到位,确保每项整改任务都有措施、有成效。要深刻反思总结存在问题的根源,举一反三,及时弥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织密织紧制度的笼子,努力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立著、张跃峰分别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