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邯郸召开

时间:2017-05-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邯郸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工贸行业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和平致辞。

宋文玲肯定了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以及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安全标准化运行质量以及风险较大作业岗位部位两个专项整治,以涉爆粉尘、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外委施工以及检维修作业期间的安全监管为重点,强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体制,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努力实现全省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市安监局长、全省重点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等企业作典型发言。(记者张文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