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到邯郸考核

时间:2017-05-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以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为组长的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行来邯,对邯郸市2016年度质量强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副市长张学军出席核查汇报会。

张学军向考核组对邯郸市质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2016年,邯郸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一系列安排部署,大力推进质量兴市和名牌战略,全面提高全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总体水平,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听取邯郸市有关汇报后,考核组对邯郸市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全市上下统一认识,强化举措,发挥品牌带动作用,全力增强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质量工作方面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亮点很多。就进一步加强邯郸市质量工作开展,考核组建议,要注重强化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完善质量管理机制,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进邯郸质量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