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邯山区:“组合拳”治理道路扬尘

时间:2017-05-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市容环卫局连续打出“组合拳”,全面加强道路扬尘治理。

据了解,该局合理安排调度机扫车、洗扫车、洒水车,采取“人歇机不停的办法,加大洒水作业密度,全力抑制道路扬尘;严格落实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标准,避免“二次”扬尘,彻底清理道路积土、积沙;对各个垃圾转运站每日进行巡查,防止垃圾焚烧现象的发生,加强垃圾外运处理。同时,在清运过程中,全部实施密闭运输,预防遗漏,防止“二次污染”;出动园林浇水车对责任范围内绿地进行浇水,对绿篱进行冲洗抑尘,提高空气质量;按照“两个一律”即“所有烧烤炉具一律进店经营、凡炉具外摆一律查扣”的原则,全面封杀露天冒烟烧烤,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严格查封、查处违建工地,并对城区内在建的市政工地现场进行全面覆盖,保持施工场地周边整洁。(记者周聪通讯员常旭青)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