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牢记嘱托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时间:2017-05-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入贯彻落实高宏志书记涉县调研讲话精神

5月15日下午,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高宏志近日莅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精神再学习,对发展战略再提升,对重点工作再安排,迅速掀起发展的新热潮。

该县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持续弘扬战天斗地、主动作为的新愚公精神,再鼓干劲、再添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出新成绩,闯出一番新天地。讲政治,该县以“两学一做”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将全县发展纳入到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上来,做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上下同心。上项目,该县跳出涉县看涉县,想办法、拿措施、定目标,在好项目、高科技项目、环保项目上多做工作,开动脑子,实事求是,立足本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生态,该县辩证思维,坚持项目和生态两手抓,立足生态发展项目,立足项目发展良好生态。保稳定,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加大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强化社会矛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冯晓广)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