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公交老年卡办卡时间有变 年审地点增加

时间:2017-05-11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老年人办理敬老卡,即日起年满70周岁,户口为主城区四环以内住址的老年人,随时可前往公交总公司售卡充值中心申请办理敬老卡,且申请办理当日立等可取,不再限制每月7、8、9号进行办理。办理者需携带身份证和户口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张近期彩色照片即可。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就近审卡,年审老年卡的地点也不只限制在公交总公司售卡充值中心,于近期增加了五个地点,分别是: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浴新大街火车站公交调度室7:30-18:30)、邯郸市民服务中心(邯郸市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右转2号窗口8:30-12:00、14:00-17:30)、滏东美食林(滏东大街滏东美食林超市一楼服务台8:30-12:00、14:00-18:00)、千禧大厦二楼(光明路千禧大厦二楼8:30-18:00)、千鑫美食林(光明南大街超市一楼电梯口8:30-12:00、14:00-18:00)。

今年老年卡年审时间从5月1日至6月30日,年审时须带全证件,即: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敬老卡。逾期不审的敬老卡7月1日以后将不能使用。同时,特别提醒,离休老干部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离休证至公交总公司通卡公司售卡充值中心办理年审业务。(记者温洁 通讯员段浚婷)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