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召开城乡结合部创城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5-11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7日,邯郸市召开城乡结合部创城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徐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付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邯郸市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乡结合部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真抓实干,以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打好城乡结合部创城攻坚战。抓重点,严格标准突出净美;抢进度,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建机制,巩固综合整治成效;树标杆,提升档次迎接国检。

徐付军指出,要强化措施,确保创城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有关县区是创城工作的责任主体,必须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本地创城工作进行自查和督查,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创城任务已经明确,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量化目标,精准问责问效,精准督导考核,用实干实政来推动工作,确保成效。(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