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臧胜业来邯调研基层老科协组织建设

时间:2017-05-11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9日,原省委常委、省纪委原书记、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来邯调研基层老科协组织建设。市领导崔永斌、李志刚、武金良、张才、侯华梅分别参加活动。

臧胜业一行先后到市老科协、复兴区建一社区、邯山区小堤村、“硕果春”老科协科普基地、肥乡区老科协太极酒业分会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出席并致辞。他表示,我市始终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一方面,充分发挥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智力优势,另一方面,全力创造条件使老科技工作者身心健康、老有所为。市科协和老科协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这次调研,希望省老科协给予邯郸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推动邯郸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臧胜业对我市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健全、阵地先进、活动有序、成效明显。他说,老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邯郸老科协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继续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作用,下大力抓好老科协组织建设,不断加大阵地建设,把以往取得的成绩发扬光大,同时结合实际,查找不足,开展建言献策、技术推广、科普宣传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