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05-11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王进江讲话

5月9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讲话。副主席范保平、谢继炯、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高和平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情况的通报,许斌、王晓涛、白建功、李兵、王瑞丰、武常生等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作了大会发言和书面发言,进行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市政协专(兼)职副秘书长、设置机构及其专(兼)职领导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常委会议事规则》、《委员守则》、《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为新一届政协开展工作、履行职能,提供了重要组织和制度保障。

王进江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结构调整,高宏志书记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出要牢牢把握转型升级这个主攻方向,紧紧扭住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奋勇争先。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助推转型升级融入到政协履职的实践中去,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入调研视察,开展民主监督,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为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王进江强调,新一届市政协已经扬帆起航,各位政协常委肩负重要使命,责任光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争做维护核心、博学善思、倾心履职、促进和谐、维护形象的表率,努力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结合全市中心工作,认真筹备好每季度一次的政协常委会,谋划好双月协商座谈会,组织好每月一项重点履职活动,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