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全面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7-05-09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全面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在全市上下形成广泛共识,氛围日益浓厚。随着工作深入推进,还存在哪些薄弱环节,有什么问题亟待解决?市委书记高宏志非常重视。5月7日下午,他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再次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结合近期考察学习宿迁、芜湖两地先进经验,对我市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对标先进,查漏补缺,凝聚合力,全面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市领导李志刚、曲斌、丁伟、艾文庆、徐付军、张跃峰、张臣良参加活动。

高宏志一行首先来到集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创城重点难点区域,实地踏勘指导,提出整改意见。考察光明便民菜市场以及望岭南路路段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时,高宏志反复要求整治工作要立足实际需求,做到美观与实用有机结合,切实营造安全卫生、整洁有序、方便群众的良好环境。在永和里社区,高宏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拆除违建、治理环境、完善硬件设施等工作开展情况,不时与住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为民造福的大好事,纷纷表示拥护和支持。高宏志希望住户们都要成为创城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主动参与其中,积极贡献力量,靠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高宏志听取了有关部门、市内三区和各创建工作部工作汇报,并结合考察学习宿迁、芜湖两地先进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高宏志强调,要有核心团队,牵头单位要真正扑下身子,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要有多方参与,全市上下人人都是直接参与者、是创城的主体,要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有强势管理,加大曝光及处罚力度,推动城市管理常态化。要有改革创新,力求运用独具邯郸特色的改革办法,扎实推动创城工作。要有大力投入,既要重视事关城市形象的“面子”,更要抓好关乎群众生活的“里子”,持续加大投入力度,重点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升级,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