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邱县将实现县城集中供热

时间:2017-05-09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5日上午,邯郸邱县热源厂热源项目开工暨县城集中供热工程现场会在热源厂工地举办。

据了解,2013年,市热力公司在该县注册成立了邱县新源供热有限公司,负责该县集中供热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截至目前,供热入网面积约55万平方米,热源已基本满负荷。今年,该县将在发展大道北段路东建设一座热源厂,建成后与县城集中供热管网并网运行,新增供热能力约100万平方米。同时,进一步扩大集中供热保障范围,根据摸排情况,预计新增(改造)集中供热面积50余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县将于9月底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李建伟 霍飞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