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肥乡区“干部大讲堂”讲出发展动力

时间:2017-05-05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把干部拉出来比一比、练一练……”日前,在邯郸肥乡区举办的首期“领导干部大讲堂”上,全区9个乡镇党委书记逐个上台“亮相”作报告,对照工作看行动、比实效。

为确保“大讲堂”实效,区委组织部提前做足功课,安排专门人员对9个乡镇进行摸底调研,针对各乡镇不同地域特色、工作重点和产业结构,结合乡镇实际,重点以“今年干什么、怎么干”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确定宣讲内容,并围绕各乡镇重点工作和亮点做法进行系统讲解,以“一年当做两年用、一届当做两届干”的拼搏精神,沉下身子踏实干,在全区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让干部不仅能干,还能讲、能说。讲实、讲真,不能讲空话。”区委书记赵洪山说,“干部大讲堂”每月举办一次,不仅科级干部讲,区级干部也要讲,要讲出干劲、讲出动力、讲出方法,把各项工作抓上去,把干部作风转过来,形成干事创业、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记者谢伟娜通讯员李耀彩魏丽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