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来邯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主持汇报会

4月21日至23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在组长刘玉亭的带领下,到邯郸市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汇报会,市领导孟广军、高和平陪同巡查。

在邯期间,巡查组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企业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巡查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组认为,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采取了一些列有效措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巡查组指出了邯郸市安全生产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希望邯郸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到邯郸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既是对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为我们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供了难得机会。我们一定坚决落实巡查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工作,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苗志磊 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