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方向要精准 思路要清晰 措施要有力

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稳中快进又好又快

4月22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深入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强化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范国珍、孟广军、徐付军、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张臣良出席。

王立彤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转型积极、调整加快、结构趋优、稳中向好,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尽管开局良好,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邯郸正处在结构调整的较劲期、转型升级的爬坡期、环境治理的艰难期、走好新路的关键期,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方向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快进、又好又快。

王立彤强调,要集中力量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在合力扶企上攻坚发力。加快制定帮扶企业行动计划,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要分类到位、梳理到位、解决到位,实现精准扶企。加快企业入统和挂牌上市步伐,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落实好全市作风整顿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攻坚发力。突出有效投资,提速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招商引资要调高目标任务,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要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攻坚发力。加大与京津高等院校对接力度,用好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这一金字招牌。加强与央企对接,尽快见到成效。要在化解过剩产能上攻坚发力。严格执行环保、能耗、水耗、质量、技术、安全六类标准,用好规划、土地、社保、税收四个“杠杆”,确保按时完成去产能任务。要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上攻坚发力。尽快出台邯郸市“1+29”方案,尤其是“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上半年必须完成。要在“三农”工作上攻坚发力。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推广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构建粮经饲协调发展的三元结构,扎实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在城镇建设上攻坚发力。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努力解决房地产业遗留问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在改革创新上攻坚发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投融资体制、国有企业和人事制度改革步伐。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攻坚发力。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

王立彤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以奔跑的状态狠抓落实。落实好“四个干”工作机制,强化增比进位,搞好过程管理,每项工作都要抓重点、破难点、有特点、争试点、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