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邯山区群英路实现环境与便民“双提升”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邯山区四套班子齐上一线、科级干部分包社区楼院、工作队员披星戴月、志愿组织齐力共建……在创城攻坚中,邯山区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

该区动员各单位和社会力量,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积极性,通过“大力实施违章清除、完善提升基础设施、深入开展垃圾不落地、全面整治裸土外露、加强规范秩序管理”五项工作,打造舒适、宜居、各具特色的“美丽小区”。匠心独运改造老旧小区,“以绿填空”整治“裸土外露”,目前已植绿12万平方米,一个个“无主庭院”蝶变为环境优雅、绿意盎然的美丽家园。位于309国道南侧群英路上杂乱的流动摊点不见了,街路环境通畅了。经协调,一处荒废的修车厂改建为正规的便民市场,经营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

群英路曾经是一条狭窄的小街巷。由于周边紧邻香兰雅居、圣水湖畔、东城尚品等多个居民小区,流动商贩在此占道经营现象屡禁不止,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严重困扰着居民出行。该区在加强小街巷治理,严查占道经营的同时,从根源上解决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对流动摊点“以疏化堵”,变“赶”摊为“设”摊,为流动摊点“安家落户”,实现了市容环境与便民服务的“双提升”。(韩艳萍魏晓光代国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