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丛台区警方开辟生命通道抢救烧伤幼儿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名幼儿被开水烧伤,为了尽快赶到医院治疗,孩子的母亲向巡警求助。危急中,丛台区巡警大队605巡车快速开通了一条生命通道。

当日上午10点左右,丛台区巡警大队605巡车在东柳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执行停靠任务。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了巡车旁,一名女子怀抱着一个幼儿焦急地走到巡警跟前。她神情慌张地告知巡警,她的儿子刚一岁,不慎被开水烧伤了,需要赶紧去医院治疗,出租车司机冯书峰正免费送他们去医院,可是路上不好走,情急之下希望巡警能帮忙开道。

时间紧急,巡警当机立断,让女子带孩子上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快速向医院驶去。同时,巡警向丛台区巡警大队及时汇报了情况,值班领导马上责成视频中队调取行车路线段天网监控,为警车寻找最快路径,开辟了生命通道。很快,孩子被送到了医院急诊烧伤科接受治疗。初步检查,幼儿前胸严重烧伤。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孩子脱离了危险。

事后,受帮助的一家人一再向巡警表示感谢,还拿出一千元钱作为谢礼,被巡警婉拒。(记者燕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