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广平打造“融媒体”税收宣传月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邯郸广平县地税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诚信纳税”等宣传主题,立足“三个转变”,打造“融媒体”税收宣传月。

“活动载体”向“融媒体”的转变。在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电视、报刊等基础上,积极借助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开启“互联网+”宣传模式,不断强化税收职能作用和税务形象宣传,打造“融媒体”立体化税收宣传月。“单向推送”到“深度互动”的转变。改变原来发放宣传海报、宣传资料等传统方式,依托微博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学堂等,开展精准化政策宣讲、一对一沟通互动,增进双方互信,融洽征纳关系。由“撒网式”向“精准式”宣传的转变。开展分层次、分行业、分对象“面对面”“一对一”个性化宣传,改变原来的撒网式宣传,增强政策宣传的实效性、针对性、精准性。(李帅飞张利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