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5台燃煤锅炉同日“下岗” 10月底主城区要“清零”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涉县西林科技有限公司拆除2蒸吨燃煤锅炉的铁皮烟囱。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邯郸电(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冯晓广、赵振红)“拆除燃煤锅炉行动开始!”今天10时,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涉县西林科技有限公司2蒸吨燃煤锅炉的铁皮烟囱开始拆除。拆除现场,吊车将20米高的烟囱缓缓拔起。据负责现场指挥的涉县环保局局长申强介绍,当天全县共拆除5台燃煤锅炉,共计8.5蒸吨,预计可减少燃煤500吨。

“燃煤是造成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改善空气质量,必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压煤减煤。”申强说,2013年以来,涉县累计淘汰改造燃煤锅炉234台。按照今年燃煤锅炉整治方案,10月底前,涉县将完成主城区81台燃煤锅炉淘汰改造,预计年减少燃煤5000余吨,削减二氧化硫64吨、氮氧化物45.4吨、烟粉尘97.5吨,主城区将实现燃煤锅炉“清零”。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