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7-04-22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董卫、曹淑霞、李海平、马宏志,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科级干部列席。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确定了市政协十二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和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研究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机构设置和各机构专(兼)职领导成员名单;研究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议事规则(草案),政协邯郸市委员会委员守则(草案)、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草案)。

王进江指出,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同频共振,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广泛正能量,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真正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队伍。要找准位置、有所作为,紧紧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开展工作,切实把学习、调研、视察做为工作抓手,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协商议政、履职尽责。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努力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贡献。

王进江还就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