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开发区国税为企业送优惠政策

时间:2017-04-18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4月份税收宣传月以来,邯郸经济开发区国税局以多种形式进行“送税收优惠政策,助企业创新发展”税收宣传活动。

该局针对辖区高新技术企业相对集中、出口退税企业占比较大、小微企业发展较快的特殊经济结构,以“优化营商环境,送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主旨,开展多种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一是组织税务人员走进中小企业创业园区,现场开展税收优惠政策“码上送”和优惠政策纸质资料发放活动,并深入企业进行优惠政策一对一精准辅导。二是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等自媒体手段,对纳税人需要的税收优惠政策安排专人及时进行梳理、推送、辅导,充分释放税收红利,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三是通过召开税企高层座谈会、进行优惠政策大辅导、开展“税收助力开发区发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载体,向纳税人问意见、讲形势、送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李红光张亚强)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