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昌来邯调研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时间:2017-04-14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范国珍陈军参加

4月12日,省国资委主任王昌一行来邯调研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该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范国珍、陈军参加座谈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有企业将家属区水、电、暖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该项工作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国有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环境。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县(市、区)和国有企业情况汇报后,王昌指出,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在组织领导、摸底调查、标准制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做好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央有要求、省里有规定,各级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作中,要坚持好四项原则:一是先移交、后改造;二是维护为主、改造为辅、避免新建;三是突出主题防止搭便车;四是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市属企业、县属企业一个政策标准。要拉出任务清单,严格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步伐。尤其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确保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范国珍表示,企地双方将携手并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构,坚持问题导向,借鉴成功经验,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