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永和里社区清理244间违章建筑

时间:2017-04-14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丛台区联东街道永和里社区强力进行拆违,目标直指横七竖八的车位地锁、违章建筑。半个月的时间,拆除了238个地锁、清理244间违章建筑。

11日上午,记者在望岭路59号院看到,便道上刚刚拆掉的地锁还留有一些痕迹,居民自建的彩钢板小房已经拆掉了十多处,自建的车库顶棚已经被拆除。居民陈素菊告诉记者,59号院属于老旧小区,不仅私搭乱建成风,私自安装地锁现象也相当严重——小区的便道上,每隔数米就有一个,走路稍微不注意就会被绊倒。便道上装了地锁,居民只能在小区机动车道上走,每天出行高峰期小区里就十分拥挤。

为了顺利拆违,居委会给居民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拆除自家小房、地锁。目前社区的违章建筑和地锁已经基本拆除完毕,下一步要重新规划小区公共用地,统一建设公共车棚、停车位、绿地以及居民活动广场,让社区环境得到彻底改善。(记者安志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