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4-13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1日,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主任会议成员分工,研究了常委会机关深化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崔永斌对相关工作开展讲了具体意见。

崔永斌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得十分成功、圆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这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是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重托。我们一定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在以往历届特别是市十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基础上,更加认真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应有贡献。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切实担起责任,认真开展工作,共同开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

崔永斌强调,要围绕中心,着眼大局,自觉地把人大工作同实现我市的发展目标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进一步做好监督工作、立法工作、任免工作、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着力增强工作实效。主任会议各成员要勤思善学,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人大代表,不负重托,依法履职尽责。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依法办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要团结协作,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廉洁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确保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开局之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