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时间:2017-04-13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为推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日前,市委决定成立“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即日起至4月25日,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将成立两个宣讲团,第一宣讲团由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组成,采取召开报告会和交流互动的形式,面向本地本系统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宣讲;第二宣讲团成员由政治坚定、理论水平高、历年参加全市各类重大宣讲活动的专家教授、理论工作者组成,深入基层一线,面向各县(市、区)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宣讲前,宣讲团精心准备,抽调经验丰富的理论骨干组成编写小组,编写符合我市情况的宣讲提纲,市委两个宣讲团成员集中备课,准确把握宣讲重点,深刻吃透会议精神。

宣讲团成员将以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情况,深入宣讲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宣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和践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方略;深入宣讲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四超、一个全面建成”的总体目标及部署;深入宣讲我市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今后五年我市在七个方面的具体部署。宣讲要求注重互动交流、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奋发进取,全面开启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

参照市委宣讲团的做法,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在本地区开展集中宣讲。各县(市、区)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等组建本级宣讲团,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同时,积极组织群众文化领头人、民俗文化传承人、善解纠纷明白人、投身公益热心人等,利用书画作品展出、红色文化展示、民间文艺展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特色宣讲活动。(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