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侧记: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时间:2017-04-12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场内,国歌嘹亮,国徽熠熠生辉;会场外,春光正好。

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4月10日,全市人民瞩目的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当日下午,肩负时代的使命,胸怀人民的重托,600余名市人大代表来到国际会展中心会场。

会议期间,600余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市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下午14时整,闭幕大会正式开始。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报告、年度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依次提请表决。

“通过!通过!通过!……”人大代表们一次次郑重地举手表决,一次次的全票通过,一次次地热烈掌声,是对大会成果的最好注解。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大会闭幕时,市委书记高宏志铿锵的话语,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下午15时许,随着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走出国际会展中心,代表们激情澎湃,纷纷感言: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昂扬向上的大会。

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学强代表说,这次会议对邯郸市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规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回去后,我们将立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邯郸市医疗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救治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老百姓的就医感受,为加快建设“健康邯郸”做出更大贡献。

市地税局局长王宏顺代表说,大会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回去后,我们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

侯有民、李书平、乔向华等代表表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今后五年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回去后,将抢抓机遇,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

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召唤前行。步出会场的代表们走得稳健,走得豪迈,走得自信。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会继续凝心聚力砥砥前行。邯郸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记者杨旭)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