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代表侯有民:规划建设洺州新城

时间:2017-04-12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人大代表侯有民:规划建设洺州新城

侯有民代表说,永年区将凭借明显的区位优势,抢抓撤县设区历史机遇,搭乘上邯郸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快车,将洺州新城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主要载体和抓手,全力以赴把洺州新城规划好、建设好。

洺州新城规划,直接影响永年区的形象和品位。侯有民提出,在建设方面,首先是城市规划对接,紧跟市主城区的发展规划,主动对接、错位发展,定好新城规划,实现协调融入。再次是路网对接。积极推进“一环一线三路”与邯郸大交通积极对接,率先启动新城“一横四纵”(明山大街东延、东三环南延、杜村路北延、兴业路北延、府东路北延)道路工程,谋好路网大框架。再者是基础设施对接。在管网、水、电、气、讯、暖等各方面与市主城区搞好对接,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此同时,还要进行建设标准对接。按照主城区精品工程的标准,精心规划、精雕细琢,在建设质量、风格、色调等各方面高标准打造,提升城市品位。(记者安志宏 文/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