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代表程建彬:促进公路升级改造

时间:2017-04-12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人大代表程建彬:促进公路升级改造

邯郸市现有普通国道3条,按照全省国道规划布局和实施原则,到2020年,我市普通国道将达到7条。也就是说在近四年内,邯郸市需要对四条路线进行升级改造。来自交通部门的程建彬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未来五年我市要支持磁县、成安、临漳、馆陶、鸡泽、广平、邱县建成地域特色明显的城市。国道G515在我市境内全长110公里,南北联络2条国道、7条省道,连接一区四县,是我市东部贯穿南北的主要交通要道。

程建彬代表认为,随着城市战略部署的推进,交通运输需求也在逐步增大,路网结构需要进一步优化,公路服务能力和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他建议尽快将升级改造国道G515工程提上日程,这既是优化全省全市路网结构的需要,同时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小城镇建设提供交通支持和保障。(记者郭晓月/文 郝群英/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