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7-04-1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9日下午,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几天来,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高宏志代表中共邯郸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市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王立彤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广泛协商,民主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示了政协委员情系人民、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大会。

当日下午14时,大会举行闭幕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进江、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张晓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范保平主持闭幕大会。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范保平、谢继炯、马宏志。

市领导高宏志、王立彤、彭学增、冯连生、崔永斌、李志刚、范国珍、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陈军、穆伟利、张才在主席台就座。

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上宣布了9日上午选举大会的选举结果:王进江当选为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当选为副主席,张晓中当选为秘书长。选出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09名。

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冯连生代表十一届市政协向新当选的王进江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冯连生和王进江走到一起,两人长时间紧紧握手,这一场面引起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顺利圆满,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求实奋进的大会。十一届市政协在中共邯郸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改革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许多新亮点、新经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为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验十分宝贵。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届市政协履职的起始之年。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着新的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主动加强协商监督,切实抓好班子队伍作风建设,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进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在中共邯郸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做到与市委同心同向、肝胆忠诚,与市政府齐心协力、步调一致;要立足第一要务,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人才、智力和联系面广的优势,主动要任务、担担子,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要突出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更加紧密地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联系,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广泛正能量;要坚持务实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强政协民主监督,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始终注重自身建设,笃行不倦、勤勉不怠,齐心协力把邯郸的事情做好。

王进江指出,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目标更需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邯郸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擎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原市级老领导,市人大、市政府、十一届市政协、军分区领导及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同志也在主席台就座。

驻邯全国、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省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列席了大会。(记者张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