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警方辟谣:“李庄交警打人”为虚假消息

时间:2017-04-1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段所谓“李庄中队‘打人’”的视频,邯郸市交警支队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证实为虚假信息。

2017年4月2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永年区交警大队李庄中队民警赵小伟带领杨胜利、郭建科、杨顺国、李静波、段自学按照“京津冀地区组织开展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统一行动”的安排部署,在315省道李庄中队门口开展专项治理。

下午16时20分左右,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五菱”牌面包车没有安装号牌,民警及时将该车截停,经查发现该车不但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检验有效期至2014年11月30日,且驾车人高某航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高某所驾驶的车辆未悬挂号牌。

民警按照规定拟扣留机动车时,乘车人高晓开及驾车人高某航多次将背包扔在道路上拦停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站在道路中间拦截过往车辆、以身体撞向行驶中大货车等危险行为来阻扰民警正常执法。为保障其人身安全和道路的正常通行秩序,民警将二人强制带回李庄中队,为防止其再次上道路做出危险行为,民警将中队的大门上锁。随后两人亲属来到中队,乘车人高晓开顺势躺到地上。中午与高晓开在一起饮酒的男子梁相雷在大门外用手机拍摄了一段十秒短视频,并在视频中声称“李庄中队打人……人快死了不给救治”发到微信朋友圈内。给永年区交警大队李庄中队民警的正常执法造成了恶劣影响。

乘车人高晓开故意将背包扔在道路上拦停正常行驶的大货车。

目前,永年区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发布虚假信息的梁相雷、阻扰民警执法的高晓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9天和10天。驾车人高某航因不满18周岁,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