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王立彤等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委员

时间:2017-04-09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5日晚,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分别带队,分三路到驻地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领导高宏志、王进江、曲斌、武金良、陈希斌先后看望了民革、民盟、民建界委员,民进、农工、九三界委员,中共界委员,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市领导王立彤、冯连生、张才先后看望了无党派、台胞侨联界委员,科协、科技、社科界委员,文艺、体育、新闻出版界委员,经济、农业界委员,工会、工商联界委员;市领导李志刚、刘立著、范保平先后看望了共青团青联、妇联、社福与社保界委员,教育界委员,卫生界委员。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委员们一一握手,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委员时,高宏志、王立彤、李志刚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去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迎来了速度由慢到快、结构由重到轻的重要拐点,在邯郸经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聚全市各族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推动邯郸又好又快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市第九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希望广大委员能够带着对邯郸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谋划好未来发展,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的希望和重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程益聪 崔桂敏 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