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热烈祝贺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7-04-09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今天,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大计。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对于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3年以来,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任期的四年,是邯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四年。四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邯郸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按照“讲政治、善团结,汇聚智慧力量;听民意、促和谐,主动履职尽责”的总体思路,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主动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凝心聚力,在推进协商民主上积极实践,政治协商得到新加强,民主监督迈出新步伐,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努力和奉献,饱含着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们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邯郸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明确履职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创新,更好地汇聚起推动邯郸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承前启后创伟业,继往开来谱新篇。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几年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我们相信,肩负光荣使命的各位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按照会议各项议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忠实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