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总投资近百亿元 两大项目同时落户邯郸大名

时间:2017-04-09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被淹没,是一座埋在地下的巨大文物文化宝库,也是600年繁华和战火相伴的宋王朝唯一存世的古都城。此项目将助力大名县进入文化旅游脱贫兴县的发展快车道,将把潜在的文化影响力转变为现实的城市竞争力,把丰富的文化资源转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原动力。

据悉,大名县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首位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崛起战略机遇,坚持“北上、南下、东进”多向发力,突出招大引强,强力开展招商。始终坚持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帮办单位、项目所在地乡镇副职等“六位一体”项目分包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选址、环评、申报贷款等精细化服务。坚持重点项目“保姆式”服务,帮办部门全程代办项目审批手续,全面落实“两个零接触”。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并联审批,“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缩减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经过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