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涉县:煤气突然泄漏 交警紧急疏导

时间:2017-04-09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涉县城区振兴路路段因道路施工导致煤气泄漏。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情况十分危急。多亏交警紧急疏导、管制,令行人和车辆远离危险。

由于煤气泄漏事故发生突然,泄漏点紧邻住宅小区及学校,百余米外就是加油站,如果处置不当,一旦发生煤气燃爆,后果将不堪设想。

当天上午10时许,巡逻到此的涉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将险情向大队汇报。大队指示:立即启动道路交通紧急状况预案,并成立应急分队迅速赶往现场。应急分队民警到达现场后,拉起警戒带,疏散周边群众,引导车辆及行人撤离至安全地带,并在道路上摆设隔离锥筒,同时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一个多小时后,经过紧张抢修,煤气管道泄漏险情得到全面控制,安全隐患消除。周边交通秩序也在交警的疏导下,逐渐恢复正常。(记者安志宏 通讯员韩波)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