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大名县“四个全力”开启发展新征程

时间:2017-04-09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龙建、冯军兵、董源)日前,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会议为邯郸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名县以此为契机,着眼“四个全力”,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开创富强、美丽、和谐的建设新局面。

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围绕“一出列、两建成”的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着力补齐脱贫短板,落实“3242”脱贫攻坚工作机制,实施脱贫三年巩固计划,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打造扶贫开发的“县级样板”。

全力提速工业大县崛起,着力引进一批“区域发展引爆点式”的战略支撑性项目,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培育、优势企业扶强“三大工程”,着力培育一批百亿元行业、十亿元产值(销售收入)企业、千万元利税大户,推动工业经济“三年振兴,五年崛起”。

全力推进三省接合部中等城市建设步伐,力争用5年时间打造成全市城市建设的样板区、产城融合的共同体。加快推进明清大名府古城整体开发,用三年左右时间完成重要历史节点复建、主街道的包装改造和旅游功能的完善,争创4A级以上景区,打造全国古城旅游新样本。

全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实施“5118”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推进城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向农村延伸,发展休闲度假、农耕体验等乡愁产业,着力打造一批产业支撑有力、生态优美宜居、乡韵文化浓厚的特色小镇,力争5年内实现美丽乡村全覆盖。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