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共邯郸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7-03-24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高宏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交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3月28日召开

图为市委书记高宏志作重要讲话。邯郸日报记者胡晓华摄

图为会议会场。邯郸日报记者胡晓华摄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3月22日上午在市委礼堂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7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高宏志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的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才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情况和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及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交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3月28日召开。会议还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审查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决定将这两个文件提交市第九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九次党代会,是邯郸在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而努力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邯郸日报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