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中院首次网络拍卖被执行房产

时间:2017-02-25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2月22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则拍卖公告出现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拍卖标的为8套房产,起拍价为391.53万元。据了解,这是邯郸市法院系统首次在互联网上进行司法拍卖。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的统一要求和河北省法院的指示精神,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从执行局抽调一名入额法官和两名有审判职称的人员,在执行实施处设立了河北省首家网络司法拍卖合议庭,负责邯郸全市法院的网络司法拍卖工作。

经过前期准备,2月22日,邯郸中院首例拍卖公告上传淘宝网司法拍卖账户。标的物为位于邯郸市复兴区的8套被执行房产,起拍价391.53万元。公告发布到23日17时,共引起277人围观,一人设置提醒。

“下一步,我们希望寻找到愿意承担拍卖辅助工作的社会机构或者组织进行沟通、协商,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拍卖服务中心’,搭建竞买人服务平台,实现网络司法拍卖‘受众广、零佣金、溢价高’的特点。方便民众广泛、规范、理智参加网络竞拍。”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