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男子恩将仇报纠缠骚扰村妇被刑拘

时间:2017-02-20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影《没完没了》中,韩冬为了折腾阮大伟,叫外卖、叫足疗……变着花样让他花钱消费。在鹿泉打工的邯郸小青年刘某生病住院后,工厂安排当地一村妇照料他,他康复后却对村妇产生歹意,多次到村妇家中寻衅滋事,上演了一幕幕现实版《没完没了》情节。2月17日,该男子被当地警方刑拘。

2月13日凌晨6时许,鹿泉区公安局铜冶派出所接到辖区北铜冶村村民高某的报警:当天凌晨,在某食品厂打工的邯郸男子用砖头将其家中门窗玻璃砸坏,还拉闸断电。接警后,正在值班的民警张少锋、刘刚迅速带领巡防队员赶到高某家中。

经了解,嫌疑人刘某自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2月中旬,多次以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骚扰高某及其家人。最为严重的是刘某用卑劣的方式,多次给从事殡葬业务的个人和单位打电话,谎称高某家人死亡要求送花圈、水晶棺等殡葬用品。刘某还多次凌晨以网约滴滴打车、出租车方式谎称高某家中用车,致使多达十余辆汽车当夜联系高某及其家人。刘某以高某的名义联系搬家公司到高某家中搬家,严重扰乱高某的正常家庭生活,甚至还给高某的孩子老师打电话打问其孩子情况,来威胁孩子的人身安全。

掌握案情后,民警迅速到刘某所在工厂对其进行传讯,刘某却闻声而逃。当晚,有人发现刘某潜回厂内,民警迅速赶到刘某的宿舍,宿舍内却空无一人,就在民警准备离开时,发现床下有响动,民警将嫌疑人从床下拽了出来,强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原来,嫌疑人刘某(男,24岁,邯郸磁县人)去年来到鹿泉某工厂打工,其间生病住院。工厂为了照顾刘某,从当地雇佣了高某的妻子护理照顾他。善良的村妇对刘某悉心照料有加,刘某出院后不思报答,却反生歹意,想占有有夫有子淳朴善良的村妇,遭村妇严厉拒绝后,恼羞成怒的他一把夺过村妇的手机摔了个粉碎。为此,刘某被鹿泉警方治安拘留10天,出来后刘某不思悔改,变本加厉,采取上述手段泄私愤,严重影响高某的家人和邻居的正常工作生活,也给高某的家人造成严重心理伤害,情节恶劣。

2月17日,鹿泉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将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郄世民)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