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6-12-22 17: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邯郸市网络文化节暨“邯郸发布”改版启动仪式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图为邯郸市网络文化协会及自媒体代表向全市网民倡议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12月21日,邯郸市网络文化节暨“邯郸发布”改版启动仪式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图为邯郸市网信办官方政务微信号“邯郸发布”改版启动。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邯郸市网络文化节暨“邯郸发布”改版启动仪式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仪式现场,通过视频、图文、H5、4G现场连线等多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邯郸市网络文化成果。

邯郸市网络文化节暨“邯郸发布”改版启动仪式由邯郸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以“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汇聚正能量”为主题,旨在推进邯郸市网络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网民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展现了邯郸市民网、邯郸市民车等网络服务如何深入百姓生活;通过H5等新媒体技术回顾了传统媒体在“719”抗洪抢险救灾中寻求新突破,实现再生长;4G现场连线让现场观众走进冀南第一家银行旧址,感受邯郸金融业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新颖的传播方式,让现场观众和网友深入体会了邯郸市网络文化建设的精彩与特色。

据介绍,今年以来,邯郸市网信办官方政务微信号“邯郸发布”主动发声,回应社会关切,在信息发布、政策解读、热点引导、民生服务、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改版后,功能将更加完善,服务体验将更便捷。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