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整治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10日止,邯郸市开展“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提升通行速度、提升现场处置能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整治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解决中小学门前拥堵问题。

此次行动范围由主城区和县区国省道路两部分组成。主城区重点整治区域包括:主城区道路主次干道、小街巷等。重点整治的违法行为包括:行人不遵守信号灯、闯红灯、翻越护栏、不按规定走人行道;非机动车越线、走小迂回、不各行其道、不通过二次过街待转、走机动车道;电动三轮、人力三轮、电瓶车走禁行线,不按规定行驶;机动车乱停乱放,拥堵路段违章停车,驾驶员酒驾、毒驾,出租车在岗区100米内停车上下乘客、任意调头、停车,大货车走禁行线;中小学校门前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

县区国省道路整治重点路段包括:309国道、106国道,省道邯大线、成峰线、定魏线、邢峰线、魏峰线、邯临线、洺李线及全市农村地区县、乡道路。整治重点车辆包括:“两客一危”车辆、大型货车、校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包括:不按规定让行、逆行、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整治重点时段为每日11至12时、15时至16时、18时至20时、21时至23时。(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