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启动食品药品安全守护行动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强化源头治理,分级分类建立安全风险清单,切实保障春节、元宵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守护全市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邯郸市日前启动为期4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守护行动。

此次行动,7个联合检查组将采取暗访与明查相结合的方式,在食品领域以村镇、城乡结合部、学校周边为重点区域,以“三小”(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三危”(学校食堂、职工食堂、公众聚餐)等为重点单位,以肉及肉制品、粮油制品、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为重点品种;在药品领域,以村镇、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以基层药品零售企业、村卫生室、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站为重点单位,以中药饮片、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等为重点品种,对食品药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和药械使用等环节进行区域互查,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实行片区负责、工作周制、不定期巡查和定期通报四项制度,工作成效将作为对各县(市、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记者杨丽)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