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京津冀饮用水污染事件卫生监督联合演练在邯郸磁县开幕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京津冀饮用水污染事件卫生监督联合演练在邯郸磁县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各区,河北各地级市及省直管县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是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三地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的一次实战检验。京津冀山峦相接,水脉相连,特别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顺利通水,沿线地表水厂陆续建成投入使用,使京津冀同饮一江水变为现实。联合演练选择的磁县水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进入河北的第一个地表水厂,输水工程经河北分别流入北京、天津,这个水厂水质监测结果对河北邢台、石家庄、保定、沧州及至京津,都能起到预警作用。

参加联合演练的16个代表队通过抽签分别参加了市政供水污染事件、二次供水污染事件、自建供水污染和洪涝灾害事件的模拟演练。为保障演练更加贴近实战,由京津冀三地抽调专家交叉互评,逐队点评,集中讲评,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提高了三地饮用水污染卫生监督的操作技能。(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