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成果丰硕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带领邯郸市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农交会,全面展示了邯郸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取得展销、招商双丰收。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通过市场化运作,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

活动期间,按照大会组委会的要求,我市精心搭建了农业发展成果特装展,共展示了十大类,260余种农产品加工精品。通过积极宣传、推介产品,吸引了大批客商,取得丰硕成果,销售各类农产品5000余件,销售额达60余万元;签订销售合同30个,销售额达3.6亿元;共发布农业产业化招商项目21个,现场签约项目1个,总投资额达50亿元。(记者王丽薇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