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2272人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历年来最高

时间:2016-09-2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度国家司法考试(邯郸考区)在市职教中心开考。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参加现场巡视。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次司法考试人数达到2272名,为历年来最高。为确保试卷安全保密,有效预防和打击替考等现象,此次考试首次启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是集图像处理、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以及图像数据库管理于一体的完整识别系统。可综合利用网络通讯技术、数据库技术、人像比对技术和系统工程、管理工程等手段,为后期违纪处理、雷同处理等固定证据提供有力支持。

李德进要求,要做到科学安排,做好技术设备、监考老师配备、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要严明考生、考务及管理等纪律,遏制各类作弊行为发生;要热忱服务,使所有参考人员发挥出最佳成绩,为邯郸的法治建设提供更强大的人才支撑。(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