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大会裁判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6-09-2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5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裁判员会议在金龙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武术裁判齐聚邯郸,其中包括30多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中国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刘志华对运动员进行了赛前动员。

大会裁判长、国际级裁判林建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介绍,本次大会竞赛内容众多,是太极拳运动的一次全面展示。比赛参赛选手众多,杨式太极拳仅仅女子一个组别就有291名选手,这在任何比赛中都是不多见的,说明邯郸在传承太极拳这个民族文化遗产方面做得非常好。而且邯郸的太极高手众多,这对裁判员的执裁水平有着很高的要求。

林建华说,本次比赛评分采用10分制标准。运动员的基本功、劲力、精神面貌、节奏、布局都是裁判执裁的标准,参与大赛的每一位裁判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裁判员,将为大赛提供公平、专业的执裁。(记者王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