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一行来邯调研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2日至23日,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一行来邯,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生态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长王会勇会见了陈亮一行并陪同调研。副市长孟广军参加会见。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亮一行表示欢迎,向环保部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加大房地产去库存力度,下大力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培育壮大节能环保、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开展焦化行业、道路车辆、露天矿山、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强力实施洁净城市、“煤改气”、重污染企业搬迁和升级改造等重点工程,持之以恒治理大气污染。着力改善水环境质量,加快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持续开展“绿美邯郸”攻坚行动,努力让邯郸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衷心地希望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给予邯郸环境保护工作更多的关注和关心,支持帮助邯郸与国内外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环保企业、行业协会开展合作,推动邯郸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陈亮说,邯郸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将加强与邯郸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优势,搭建服务平台,更好地支持邯郸环保事业、环保产业加快发展。

在邯期间,陈亮一行先后到邯钢集团和涉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